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业务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介绍 >> 教师教育培训 >> 正文

培训学院顺利举办民警教师培训班

时间:2022年08月14日 09:02           浏览:

8月8日至12日,培训学院顺利举办2022年北京市监狱管理局民警教师培训班,共有120名民警教师参加培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蔡大鹏、北京市监狱管理局教育改造处处长尉迟玉庆出席开班仪式。

蔡大鹏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北京开放大学的办学情况。他表示,北京开放大学希望持续为民警教师提供教育能力提升服务,助力市监狱管理局为首都罪犯教育改造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尉迟玉庆做培训动员讲话,他对北京开放大学精心设计的培训方案表示感谢,接着对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并对培训学员提出了希望和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涵盖专业理念与师德、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三大维度,体现了理论学习与实战演习相结合的特点。培训采用线上集中听课、课例分析与诊断、与名师名家对话等多种形式。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增长了知识、提升了能力,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

结业仪式上,培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魏学智对本次培训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表示,北京开放大学作为首都社会教育服务的主阵地,在学习平台、学习资源以及师资输出等方面愿为市监狱管理局提供更多的服务。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