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业务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介绍 >> 教师教育培训 >> 正文

培训学院举办“问津公益讲堂”活动

时间:2022年10月12日 18:06           浏览:

10月9日,由我校主办的“问津公益讲堂”活动以线上直播形式顺利开班。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致辞。褚宏启对参与“问津公益讲堂”的专家和中小学教师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北京开放大学的办学情况,并对如何落实义务教育新课标进行了深入解读。培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魏学智主持活动。

本次公益讲堂采用主题分享与专家点评相结合的形式,内容包括《核心素养导向下的跨学科学习》的主旨分享、《真实任务驱动下的跨学科实践活动设计》的课例分享与专家点评、《习作教育”理念下的音乐跨学科教学》课例分享与专家点评、《基于跨学科主题教学,促进学生素养提升》的经验介绍等。

来自全国各地的教师与行业相关人员参与了活动,观看峰值达6600人次。讲座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这次讲堂,对新课标的政策和实施要求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也为后续的教学活动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