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业务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介绍 >> 教师教育培训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顺义分校教师专业技能研修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1年12月22日 16:14           浏览:

12月22日上午,北京开放大学顺义分校教师专业技能研修班开班仪式在顺义分校举行,顺义分校副校长王云、办公室主任张良,北京师范大学专家熊晓琳教授、培训学院副院长魏学智出席。

王云对学员提出了学习期望,期待学员在专家的引领下能够朝着“四有”好教师迈进。魏学智对此次研修班课程的设计方案和特点进行了说明,也对未来双方的合作提出了期许。

此次研修班为期两天半,培训学院依据教师专业发展标准相关文件及顺义分校教师需求进行课程设计,分为师德为先、知识为基和能力为重三大模块,课程内容涵盖师德教育、教育教学前沿理论、教学技术应用、教育教学中的共情沟通能力等层面,并邀请国内知名教育专家授课指导。此次研修班的举办,进一步增进了与系统分校相互之间的共享与交流,为今后助力系统分校教师素质提升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