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业务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介绍 >> 教师教育培训 >> 正文

培训学院举办2021年度民警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班

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0:20           浏览:

7月12日,2021年度民警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班在我校西直门校区举行。副校长蔡大鹏、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副局长何中栋、市局教育改造处处长尉迟玉庆、副处长李春乙等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培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魏学智主持。

蔡大鹏在致辞中首先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对我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此次培训班课程的设计方案和特点进行了说明。

蔡大鹏感谢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对北京开放大学的信任及各位民警教师的积极参与,期待双方能够开展深入合作,继续为首都罪犯教育改造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是继2020年民警教师线上培训之后,我校与北京市监狱管理局的第二次合作。培训班邀请国内知名教育专家授课指导,课程设计以专业理念与师德、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三大模块为基础,体现理论学习与行动研究相结合、理念前沿与一线实践相结合、目标导向与任务驱动相结合的特点。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项目,进一步促进了双方优质资源的共享与交流,为今后开展项目合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