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业务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介绍 >> 职业教育培训 >> 正文

落实战略合作 赋能基层干部和新就业群体 培训学院为南苑街道举办“首都基层职工素养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2年10月28日 08:00           浏览:

10月26日,培训学院为丰台区南苑街道基层干部、新就业群体举办的“首都基层职工素养提升培训”开班。南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蔡孟合,培训学院副院长孙旭东参加开班仪式。

蔡孟合在讲话中对北京开放大学作为南苑街道战略合作单位,为南苑街道举办基层职工素养提升培训表示感谢,并希望学校为南苑街道提供更多更好的终身学习项目。他同时对参训学员提出学习要求,希望学员学有所获,切实提高工作能力,为南苑街道及辖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孙旭东表示,此次培训是落实学校与南苑街道战略合作的具体举措,他希望学员们学有所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成绩。培训学院将继续提供全方位的终身学习服务,助力南苑街道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