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业务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介绍 >> 职业教育培训 >> 正文

培训学院举办2022年西城区社区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班

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5:55           浏览:

10月26日,培训学院举办的“西城区社区家长学校建设系列培训(第一期)2022年西城区社区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西城区13所社区家长学校的32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西城区教育研修学院副院长乔梅致辞,她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深刻理解家庭教育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促进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指导观,为西城区家庭教育事业发展助力。培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魏学智首先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随后表示,北京开放大学未来要进一步发挥社会教育职能,为西城区家庭教育工作提供智力支持,助力西城区家庭教育的专业化和规范化发展。最后,西城区教育研修学院职成与校外教研室主任安小冬介绍了项目背景、未来前景以及对学员的学习考核要求。

      此次研修班为期三天半,培训课程内容涵盖政策文件精神解读、家庭教育指导经典案例与经验分享、不同学龄段特点与要求、家庭教育指导任务、家校社协同育人等板块,并邀请国内家庭教育领域知名教育专家授课指导。培训采用线上集中听课、案例分享与剖析、与名师名家对话等多种形式。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