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业务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介绍 >> 职业教育培训 >> 正文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试点评审组莅临我校调研

时间:2022年03月08日 08:38           浏览:

3月4日,北京市住建委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试点评审组莅临我校培训学院实地调研。评审组成员由市住建委相关领导和调研专家组成。培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魏学智、副院长孙旭东及有关及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魏学智首先做工作汇报,重点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建筑类学历教育相关专业及培训考试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希望发挥北京开放大学的教育资源环境优势,更好的为首都建设行业培训考核工作服务。

评审专家现场对我校试点相关指标进行评审打分,并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双方后续将在房地产估价师、造价工程等考试与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

会前,孙旭东陪同评审组实地考察了实训教室及机房,并介绍了我校设施情况。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