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业务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介绍 >> 职业教育培训 >> 正文

办实事 解难题 — 首都基层社区工作者沟通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5:01           浏览:

10月23日,“首都基层社区工作者沟通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总工会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北京开放大学顺利举行。百余名社区工作者通过观看直播的方式参与了开班仪式。

北京开放大学培训学院领导及示范点项目负责人向学员们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及殷切期望。

此次培训项目以《北京市总工会关于加强首都职工技能人才培训的实施意见》(京工办发[2020]7号)为依据,本着为社区工作者办实事、解决社区工作中的实际困难的原则,结合社区工作者工作需求而设计,为基层社工提供职工教育特色培训项目。培训重点培养学员的沟通能力,解决他们在社区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为首都培养符合城市发展要求的人才。

此次培训活动也是北京开放大学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北京市总工会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项目为平台,充分发挥“教育与技术深度融合”的教学优势,整合校内外教育资源,为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

项目组期望通过此次培训,为社区和居委会培养一批骨干工作者,帮助他们将所学的知识和技巧带到工作岗位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从而引领社区工作者提高沟通能力,提升工作实效。在社区工作中弘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为文明社区建设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