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业务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介绍 >> 职业教育培训 >> 正文

办实事,为残疾人就业指导师赋能

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0:08           浏览:

10月26日,由北京市海淀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北京开放大学承办的“残疾人就业指导师培训”顺利开班。海淀区残疾人联合会和北京开放大学培训学院领导向学员们提出了学习要求及热切期望。59名残疾人工作者通过观看直播的方式收看了开班仪式,参与了历时两天的课程学习,并通过在线答题的形式参加了考核。

培训学院从为助残工作办实事、解决残疾人就业指导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为出发点,培训内容设计为职业诊断咨询、职业规划、性格与职业发展、职场沟通力四个部分,着重培养学员的职业分析和规划能力以及沟通能力,为提高助残工作实效打好基础。

此次培训活动也是培训学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教育与技术深度融合”的教学优势,整合校内外教育资源,为残联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