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业务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介绍 >> 职业教育培训 >> 正文

培训学院举办“密云区社区教育中心教职工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

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3:45           浏览:

为帮助新时期、新形势下的成人院校教师提升教学授课技巧与能力,适应从服务学历教育为主到服务学历教育、社会培训、社区教育和老年教等的转变,6月15日至18日,培训学院为密云区社区教育中心36名教职工举办“密云区社区教育中心教职工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

密云区社区教育中心主任王笑怡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她指出,密云社区教育中心承担着密云市民“学习超市”的功能,要办让密云人民满意的社区教育,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为今后的实践教学服务。

研修班以工作坊的形式,从概念建立到实战演练,全程调动学员积极参与。培训内容从抓住机遇迎接变革、做学生喜欢的老师、创新教学工具、刻意练习“3F”法则、五种教学活动、魅力课堂教学“九环节”等方面展开。

培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魏学智参加了研修班结业仪式。他首先对此次研修班圆满结业表示祝贺,对大家积极投入、深度参与、认真学习的态度点赞。他表示,拥有这样一支积极乐观努力的教学团队,密云社区教育的发展一定更加美好。

密云区社区教育中心书记王万霞在结业仪式上讲话,她对北开培训学院为此次研修提供的智力支持与服务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后续继续开展合作,助力密云区社区教育发展,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和学习型城区建设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