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业务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介绍 >> 职业教育培训 >> 正文

培训学院举办“引导技术与引导式教学”教师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5:13           浏览:

5月26日,培训学院举办的“学习型城市背景下职成院校教师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第三阶段课程《引导技术与引导式教学》在北校区顺利开班。来自西城区6所职业学校和成人学校的32名教师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西城区教育研修学院副院长乔梅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辞,乔院长首先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然后对本阶段的引导技术与引导式教学阐述了其内涵及发展前景,勉励大家认真学习新技术,努力吸收,练好内功,为今后的实践教学服务。北京开放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魏学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肯定了研修班前两个阶段课程的成果,希望学员在教学能力和课程设计能力提升的基础上,扎扎实实实践引导式教学,为西城区职成教育贡献力量。

本阶段是在前两个阶段“会教学、会设计”的基础上,继续拓展“会引导”的教学技能,培训内容包括引导技术初体验、常用引导技术示范与体验、引导式教学方法研讨与实践、实战工作坊、小组引导技术应用展示等内容,让学员切实掌握引导技术并应用于教学中打好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