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与门头沟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6年07月22日 11:32           浏览:

7月22日上午,北京开放大学与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共同创办旅游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区政府会议楼举行。合作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北京开放大学的教育资源优势和门头沟区的旅游资源优势,加强旅游人才培养,推进门头沟区旅游事业快速发展。北京开放大学校长黄先开、副校长邵和平,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昕、区委教工委书记、教委主任李永生出席签约仪式,黄先开和李昕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1.jpg

黄先开介绍了北京开放大学在学院建设、学科专业布局与等方面的发展思路,指出学校开放灵活的办学模式对旅游业人才培养具有独特优势,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旅游学院建成在全国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高水平专业学院,为门头沟区文化休闲旅游产业培养急需的专业人才。

李昕在讲话中强调,旅游业已经发展成为门头沟区主导产业,人才培养是提升区域内旅游产业品质的关键。学院规划设计应在兼顾不同层次、不同方向人才培养需求的同时,关注旅游管理高端人才的培养,加强国际国内合作交流,形成办学品牌影响力。

双方表示,将围绕旅游学院的管理运营机制、招生、领导班子组建、师资队伍建设等具体问题尽快展开深入研讨,推进合作项目落实。

门头沟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杨玉柱、区教委副主任侯永忠及其他教工委教委班子成员,北京开放大学合作办学处、系统建设处负责人和门头沟分校有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2.jpg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