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学院参加“高校非学历教育培训的发展与规范”高级研修班

时间:2016年12月26日 18:17           浏览:

12月26日,培训学院院长张清利等2人参加由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和《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共同举办的“高校非学历教育培训的发展与规范”高级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的主题包括:当前非学历教育的政策机会和发展形势、非学历市场分析及转型发展、非学历教育组织管理与机制建立、非学历品牌设计与创新模式、非学历教育院校案例与运营经验以及政府、行业、企业人才培养模式及体系建设等6个方面。研修班采用专家授课、分组研讨的方式进行,与会代表围绕非学历教育培训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