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中级数独培训师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6:35           浏览:

北京开放大学作为北京中老年数独培训基地,已经培训出百余名初级培训师,他们大多都已在数独运动推广的路上耕耘奉献。为了进一步提升数独培训业务能力、精进数独解题技巧,5月9日,北京开放大学中级数独培训师班在北校区4号教学楼顺利开班。

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支部书记蔡晓东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班致辞,向参加培训的分校领导和老师介绍了当下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的部门职能,并勉励大家携起手来共同把数独运动做大做强。

北京开放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孙旭东发言,表达了对培训师们的殷切希望,并祝大家学有所得,为数独运动在首都的推广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