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语言文字测试管理人员到我校观摩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时间:2018年07月08日 15:00           浏览:

7月7日,由北京市语言文字测试中心组织的“第十三期北京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管理人员培训班”一行30人到我校观摩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培训班人员来自北京市各区县语委和语测分中心的管理人员。


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主任张清主持观摩活动并致辞。他首先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对我校语言文字测试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交流经验,互相促进,为首都推广普通话工作贡献力量。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分组参观了考试签到系统、人脸识别系统、考试排队系统和证书发放系统。通过讲解,大家对我校普通话测试电子管理系统表示赞赏,希望借鉴这一做法并推广。

在北京市语言文字测试中心的支持和指导下,我校于去年年底开始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虽然起步较晚,但是凭借学校品牌和专业化的管理团队,为考生提供全程电子化考试服务,得到了北京市语言文字测试中心的肯定,已经成为北京市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标杆院校。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6800余名考生的测试工作。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