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召开部门三年行动计划研讨会

时间:2018年07月09日 14:00           浏览:

7月7日—8日,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召开部门三年行动计划研讨会,部门党政领导、支部委员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紧扣教育部、市政府和市教委相关文件要求,按照学校2016年以来相关规划文件及党员大会报告的部署,结合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工作设想、工作要点,坚持可操作(可考核可量化)、抓得着、能实施,并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原则,对三年行动计划进行了认真梳理和研讨,确定了部门未来发展方向和重点项目,拟定了部门三年行动计划的路线图和时间表。

通过研讨,进一步明晰了部门各业务模块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严格落实学校和部门的三年行动计划,严密部署,稳步推进,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