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深入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调研工作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3:17           浏览:

9月20日,党委书记黄先开,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副校长邵和平到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调研并与部门教职工交流工作。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21位同志参加了座谈。

张清利从部门业务,培训项目开拓及运营、社会服务以及近期重点工作几个方面汇报了部门工作。培训学院、社会教育学院也介绍了相关业务工作。

邵和平对部门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打造品牌项目,形成优势项目群。

褚宏启指出,做好非学历教育工作极为重要,培训是要真实满足学习者的需求,学习者是真正的受益人。学校的非学历教育工作要进行升级换代,要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通过非学历教育涵养学历教育,做好非学历教育工作的统筹规划和制度建设。他鼓励社职部全体人员要继续保持旺盛的精神状态,发挥部门战斗力强的特点,推动学校非学历教育工作稳步发展。

黄先开指出,非学历教育是新型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推进非学历教育平台建设,进一步优化整合培训项目,积极开展线上培训课程建设,非学历教育要与学历教育互补,要打造核心竞争力,通过三至五年的努力,形成学校的非学历教育品牌项目。社职部有较强的凝聚力,要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转型发展。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