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教育学院派员参加国家开放大学老年教育骨干教师研修班​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4:55           浏览:

9月18日至21日,社会教育学院副院长宋晓梅、路建胜参加了由国家开放大学主办的老年教育骨干教师研修班。会议在国家开放大学魏善庄校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省级开放大学(广播电视大学)从事老年教育的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党组成员、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吴玉韶、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刘臣、北京大学老年研究所所长陈功、北京师范大学老年大学校长王彬等专家就老龄化形势及政策解读、人口老龄化特点的思考与认识、老年教育理论研究与创新实践等方面做了主旨报告,内蒙古、吉林、浙江、河南等地交流了老年教育办学经验,路建胜老师就北京市老年教育发展现状和视频资源推广做了主题报告。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