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家庭教育学院成立一周年庆祝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4:32           浏览: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周年华诞,桃李芬芳。”11月10日上午,北京开放大学家庭教育学院成立一周年庆祝活动在北京开放大学南校区举行。北京开放大学副校长邵和平,北京开放大学家庭教育学院院长刘正荣,白山市广播电视大学校长殷武,哈尔滨市残联就业中心主任李树华,哈尔滨市道里区残联办公室主任初长军,尚志市残联副理事长李钦义,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家庭教育研究所副研究员洪明,北京教育科学院研究员陈金芳,北京财贸职业技术学院原心理中心主任柯本忠,宣武区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鲁军以及家庭教育学院副院长蔡晓东、刘凌、钱新泉等参加了周年庆祝活动,庆祝活动由蔡晓东主持。

邵和平代表学校致辞,他对家庭教育学院成立一周年表示祝贺,对学院一年来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和支持,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坚定支持家庭教育学院的发展和壮大。

刘正荣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周年庆典的领导、来宾以及关心、帮助学院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了感谢,并汇报了学院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

学院员工代表李婧之、学员代表河南省卫计委培训中心主任刘凯靖、内蒙古海拉尔军分区副政委钱荣跃、北京市房山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王秀芬分别上台致辞,表达了对学院的支持和自己对家庭教育的切身体会。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会上,学院为优秀学员和第二批合作单位颁发了证书和牌匾。来宾纷纷表示,相信北京开放大学家庭教育学院在接下来的家庭教育事业里必将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