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社会学院—社会教育在线建设”项目完成验收

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4:17           浏览:

1月9日,“北京开放大学社会学院——社会教育在线建设”平台项目组聘请第三方专家组成专家组,对社会教育在线建设项目进行验收。经过专家组认真评审,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据悉,“北京开放大学社会学院—社会教育在线建设”平台所有子系统(含功能点)已全部开发完成,并已通过第三方软件性能测评和安全测评。该平台经过9个月的试运行,各项指标和运行状态正常。2018年12月21日,社会教育在线平台在网络信息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机房完成安装部署,已具备正式上线运行条件。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