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组织自主项目开发专题培训

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5:25           浏览:

4月25日下午,职业培训部组织自主创新项目开发专题培训,邀请朝阳社区学院培训中心苏丹老师交流分享培训经验。

苏丹以《朝阳区“十三五”幼儿园教职工“师德、德育和法制领域”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方案》为例,分享了从事自主开发培训项目的经验和成果,从“以训带研,夯实内容,创新形式”的角度讲解了培训方案策划、制定、实施和反馈等内容,并分享了在培训实践、聚集优质资源、深耕培训特色以及建设培训质量监控体系等方面的做法。

这次培训交流会为职业培训部独立开发自主创新培训项目提供了经验、开拓了思路。双方将会在培训项目建设、课程设计、培训质量监控、培训成果转化等方面继续加强学习和交流,提升从事非学历教育工作人员的专业素养水平。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