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召开部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5:38           浏览:

4月29日,职业培训部召开部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对部门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推进,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2019年学校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精神,传达了党委书记杨公鼎、纪委书记郑瑞君代表校党委、校纪委对全体中层干部在加强政治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围绕“三重一大”制度建设和执行自查、“我和我的祖国”教育实践活动、部门制度建设、作风建设、“五一”期间安全教育等方面通报了下一阶段支部主要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大意义,是必须守好的“底线”和“红线”,要强化管理,恪尽职守、常抓不懈,为学校转型发展创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环境。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