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到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培训学院参观交流

时间:2019年06月05日 08:10           浏览:

6月4日,职业培训部主任王黎明、副主任孙旭东等一行到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培训学院参观交流并座谈。

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培训学院副院长张行涛参加座谈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王黎明介绍了北京开放大学和职业培训部的业务情况,重点介绍了师资培训、心理培训、财经培训等13个培训中心的主要培训项目。他希望,双方发挥自身办学优势,在教育类培训领域与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培训学院进行深入合作。

通过此次座谈,双方在校长培训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初步确定了工作机制,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培训学院依托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优质师资,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教育类专项培训,并在此基础上成立了教育部小学校长培训中心。学院在全国教育系统培训领域卓有建树,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教科研体系。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