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学院“创新共享教育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3:22           浏览:

6月26日到6月30日,培训学院设计的“创新共享教育项目”正式启动,首期来自全国各地的40名学员经过五天的学习,顺利结业。

“创新共享教育项目”立足培训学院现有项目,如数独、国学等自主品牌项目,以及合作单位已经开展的各类优质项目,以共享教育的形式整体打包,面向培训市场推广,打通供、需两方的隔阂,实现教育培训的供给侧改革。“创新共享教育项目”培训计划分三期,培训100名项目教研员,推广学院现有项目。

五天的培训围绕着教育项目的规划、教育项目的特点、教育项目实施流程、教育项目设计、项目设计书编写、项目谈判案例等环节开展培训,在开展培训的同时,进行数独、国学等十多个项目的路演,研究并分析路演项目的市场前景、推广的可行性。

培训期间,培训学院精心安排,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培训项目得以顺利开展,达到预期的目的。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