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赴西城区教育研修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19年09月04日 11:13           浏览:

9月3日,职业培训部主任王黎明带队前往西城区教育研修学院进行调研交流。西城区教育研修学院院长邹平、职成教部主任以及有关工作人员一同列席交流会。

邹院长首先对我部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交流促进双方了解,在非学历师资培训与科研项目方面探索合作契机。

双方围绕当前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师资转型、教师职业生涯发展与目标定位、教学能力提升以及如何更好地服务首都学习型城市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师资培训和科研课题合作达成了合作意向,初步确定了工作机制,为下一步推进与落实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