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豆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到我校洽谈项目合作

时间:2019年09月04日 14:21           浏览:

9月3日,北京豆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行4人到我校洽谈培训项目合作,职业培训部支部书记蔡晓东、主任王黎明、副主任孙旭东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小豆伴电影学堂创始人、演讲教练陶峻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和产品,公司主要业务是开发适合6-15岁中小学生的S.E.C(社会、情感、通识)素质教育课程,借助优秀电影融合项目学习、案例教学、小组谈论、游戏等多种教学方法,培养孩子的良好品格、情感和社会认知。

双方围绕线上线下双师结合的授课方式、没有标准答案的课堂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产品推广、师资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