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努力拓展面向全国的基础教育教师培训项目并取得成效

时间:2019年09月16日 09:50           浏览:

为了更好助力学校转型发展,发挥职业培训部的职能,自6月以来,在学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大力支持、协助和配合下,职业培训部全体同仁同心同德,聚焦教育培训市场,不断开放创新,借势借力,通过“借窝下蛋”、“借鸡下蛋”等模式创新拓展教育培训市场,取得阶段性突破。

项目团队克服从项目来源、项目实施的场地、住宿、餐饮等各种困难,从合作承接试水到独立主办全程落地,成功举办了山东省邹城市初中骨干教师专业成长与发展高级研修班、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宁化县中小学校(园)长研修班、湖南长沙新世博学校教师专业成长高级研修班、江西南昌大学附属小学班主任专业成长培训班、重庆市潼南区人民小学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等五期培训,共有516名中小学校(园)长、骨干教师参加学习,学员们对我校的培训服务和培训水准赞誉有加。通过培训,扩大了我校知名度,提升了我校的服务能力,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项目实施过程中,北京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教授亲力亲为带头支持非学历教育,放弃暑假休息时间,为研修班学员做了题为“学生核心素养及其培育”的专题讲座,受到广泛好评。

为进一步扩展项目来源,职业培训部还在学校领导支持下积极参与开拓各省国培项目的招投标项目。8月份认真准备相关材料,取得了举办国培项目的资格审核,并成功入选安徽省政府采购平台。

新的学年,职业培训部将继续努力拓展项目、积极参与其他省市的招投标项目,并将在后续组建专门化的教育培训项目团队,重点构建项目来源、项目运行、项目保障等全流程业务模式,开创北京开放大学教育培训项目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