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赴北京市纺织党校学习参观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3:19           浏览:

10月22日,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蔡晓东的带领下到北京市纺织党校学习参观社区党建的先进经验。

北京市纺织党校书记王志彬、副校长张宗荣介绍了北京市纺织党校在党建及助力行业企业发展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北京市纺织党校在做好自身党建的同时,发挥党校在基层党建方面的优势,将党课向社区延伸,向所在区域的学校延伸,通过举办全民开放日活动,积极参与“环湖文化带”建设,党建工作取得了实效。在服务纺织系统方面,设计开展了“党校教师下基层”、“普通党员进党校”等一系列党员培训项目,很好的满足了基层党建需求,有效支撑了北京市纺织行业基层党建工作。北京市纺织党校以党建为引领,开展各类职业培训工作,在会计、文创、企业内训等方面开展培训工作,助力企业发展,服务社会需求。

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蔡晓东介绍了职业培训部的党建情况,重点介绍了党支部通过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的情况。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对纺织党校在社区党建、职业培训和社会化考试服务情况进行了了解和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党建教室、实训机房等教学环境。

通过学习参观,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更加明确了支部参加社区党建工作的方向和路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部门实际,围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用党建引领业务,将培训工作向社区延伸、向行业企业延伸,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设计出符合社会发展要求、符合市民学习需求、符合职业发展需要的培训项目,真正做到为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服务。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