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到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洽谈合作

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6:15           浏览:

11月4日,职业培训部主任王黎明等一行到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城管委”)就全市垃圾分类宣传动员事宜进行行交流与洽谈。

王黎明首先介绍了北京开放大学及系统分校、行业分校立足首都,服务全民学习和市民终身教育、服务首都学习型城市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简要介绍了职业培训部对于垃圾分类宣传动员先期开展的调研情况。市城管委宣传处处长陈瑞对我部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北京开放大学积极主动参与、共同助力城市建设表示感谢。市城管委宣传处副处长田甜就目前我市垃圾分类宣传工作的情况作了交流和分享。

双方围绕组建宣讲团、从业人员培训、线上课程开发与录制等合作内容进行了充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下一步将积极建立对接机制,着手近处,着眼长远,共同合作把垃圾分类宣传与动员这项工作逐级传递到市民中去。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