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乐学苑课程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11月18日 08:51           浏览:

11月14日,在北京市第十五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举办之际,职业培训部“北京市第十五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乐学苑课程体验活动”拉开帷幕。

该活动为期三天,市民可体验素描、国画、舞蹈、中医养生、儿童创意美术、旅游英语口语等十门免费课程。为了使市民获得更好的体验,职业培训部在活动举办之前进行了充分的需求调研,并聘请了优质师资,进行了精心设计。体验活动吸引了全市各区县市民190余人次,大家对乐学苑课程体验活动表示欢迎和赞赏。一位从南五环赶来体验中医养生课程的女士说:“老师讲得真的太棒了!以后有这样的活动我一定还来。”

终身教育处处长孙月亚对活动的设计、筹备和实施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中关村街道航勘社区党总支书记赵伟娜莅临活动现场观摩体验,对此次活动表示满意和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合作。

职业培训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课程体验活动的筹备、设备调试、场地布置等全过程,保障了活动的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得到了终身教育处的大力支持。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