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公开招聘非学历培训项目经理人的公告

时间:2016年12月16日 10:10           浏览:

北京开放大学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北京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以服务全民学习、终身学习为根本宗旨,提供多样化、多层次开放教育的新型大学。其前身北京广播电视大学创办于1960年,2012年6月,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北京开放大学(学校代码为51160)。学校现有三个校区,其中,北校区有多媒体教室37个,计算机机房14个。学校在全市16个行政区、部分行业系统及中央在京单位设有40余个基层教学单位,形成了覆盖全市、布局合理的远程开放教育系统。

北京开放大学培训中心是经西城区教育委员会批准,由北京开放大学出资举办,开展非学历教育培训的民办事业单位。培训中心拥有学校品牌、培训资质、教学资源、技术平台、区域环境等优势,秉承“民本”思想,立志为平民办学校,为百姓育英才,为社会做贡献。为进一步开辟非学历培训市场,拓展培训领域,扩大非学历教育规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学历培训项目经理人。

职位类别:非学历培训项目经理人

招聘单位:北京开放大学培训中心

福利待遇:采用“底薪+绩效”、项目比例分成等多种方式。培训业绩优秀者,视学校编制情况,按照学校人事管理规定,履行相应程序后,可进入事业编制管理。

工作经验:丰富的项目研发、策划、组织实施经验

工作性质:全职/兼职(动态项目制用人模式)

招聘人数:3人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单位网址:http://www.bjou.edu.cn

电子邮箱:hzbxc@bjou.edu.cn

联 系 人:高老师

联系电话:010-82160756

职位描述:

1.了解同行业培训信息,针对客户需求提供整体培训方案;

2.负责线上线下培训策划、论证实施及反馈;

3.与相关领域专家建立稳固的合作关系,维护专家资源;

4.独立承担具体项目的全流程管理,对项目承担第一责任。

岗位要求:

1.符合下列条件者优先录用:有成熟培训项目寻求合作、有在大型培训机构从业经历、有非学历培训渠道资源、有开展线上培训丰富经验;

2.熟悉国家非学历培训政策;

3.具有优秀的文案和策划能力,熟悉非学历培训市场情况;

4.熟练使用自动化办公软件;

5.身心健康、性格豁达、乐于分享;具有较强的判断决策、计划执行、组织协调、沟通谈判能力。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