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中心“高级艺术品鉴定评估师”2018年首期研修班火热招生中

时间:2017年12月26日 08:00           浏览:

北京开放大学培训中心与北京中艺藏文博教育合作开展的艺术品经营管理人才专业能力培训项目于2017年6月启动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两期,取得良好反响。培训中心携手中艺藏文博教育将在2018年新年之初隆重开启新一期的“高级艺术品鉴定评估师”研修班,目前正在火热招生中。

研修班聘请国家文博体系、各院校专业、拍卖行、古玩城等行业中的佼佼者,以及卓越优秀的独立学者,组成专业、一流的实战讲师团队。课程类别广泛,受众覆盖面广,涉及玉器鉴定、瓷器鉴定、紫砂鉴定、钱币鉴定、碑帖鉴定、传统文化讲座等多个方面。

一、培训对象

全国文博系统和文化艺术品行业人员;艺术品经营管理者及从业者;拍卖典当、投资公司、金融机构的管理者经营者及从业者;大专院校学生;艺术品收藏、投资爱好者以及有意从事本行业的海内外相关人员。

二、培训时间

2018年1月22日-28日。

每天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30

三、课程安排

 

四、证书颁发

学员按要求完成培训并参加相关考核并通过,可获得以下证书:

1.北京开放大学培训中心颁发的《高级艺术品鉴定评估师》专业能力证书,该证书是通过了专业能力培训的有效证明,加盖钢印、唯一编号,官网公示。

2.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颁发的《艺术品鉴赏实用技术》专业人才测评证书,该证书具有法律效用和社会认可度,是行业从业人员必备证书。

五、报名咨询

电话:010-57482316(工作日:9:00-17:00)

手机:15210657966(范老师)

13901321283(王老师)

邮箱:zhongcangxie@163.com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