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中心《高级艺术品鉴定评估师》第五期研修班开始招生

时间:2018年05月15日 07:00           浏览:

收藏千古历史、品味天地造化,收藏鉴赏是对历史的解读,他是文化的一种,将收藏鉴赏引进教育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一个新途径,因为收藏鉴赏涉及了社会、文化、历史、艺术、生活等诸多领域,通过专业、科学、系统的课程设置,让学生能够学习到专业收藏鉴赏知识,掌握艺术品收藏鉴赏方面的能力,认识收藏的价值,提升文物保护的责任感。

自2017年6月启动以来,北京开放大学培训中心与中艺藏文博教育合作开展的艺术品经营管理人才专业能力培训项目已经成功举办四期,取得良好反响。培训中心携手中艺藏文博教育将在2018年夏季7月继续开展新一期的“高级艺术品鉴定评估师”研修班,本期招生计划报名开放至7月10日,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有意向参与学习的同学请尽快报名。

 

 

一、培训对象

全国文博系统和文化艺术品行业人员;艺术品经营管理者及从业者;拍卖典当、投资公司、金融机构的管理者经营者及从业者;大专院校学生;艺术品收藏、投资爱好者以及有意从事本行业的海内外相关人员。

二、培训时间

2018年7月11日-17日。

每天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30

三、师资团队

《高级艺术品鉴定评估师》研修班整合了国内外顶尖的文博专家和教育资源,聘请国家文博体系、各专业院校、拍卖行、古玩城等行业中的佼佼者,以及卓越优秀的独立学者,组成了专业、一流的实战讲师团队,并提供上百件实物标本供学员上手观摩学习体验,对学员进行系统、扎实的理论教学和鉴评实践的操作训练。

本期详细课表见下图:

 

四、证书颁发

参加本期《高级艺术品鉴定评估师》研修班,并经统一考试合格者,可同时获得以下双证书:

1.北京开放大学培训中心颁发的《高级艺术品鉴定评估师》专业能力证书。该证书是通过了专业能力培训的有效证明,加盖钢印、证书实行统一编号登记管理和官网公示查询。也可作为招聘录用、考核晋升、岗位续聘、加薪的重要参考依据。

2.通过以上考核的同学可参加中国国家人才测评网进行测评,通过测评后可获得《艺术品鉴赏实用技术》人才素质测评证书,该证书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盖章颁发,具有法律效用和社会认可度。

五、学习考试费用

13800元人民币/人(学费含:注册、学习、考试、教材、证书、合影、通讯录、当期实践课等费用)

六、报名材料

即日起至开课前均可报名,需提供以下资料,详情电询:

1、两寸(蓝底)彩照6张,电子版照片一份;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

3、学历证明、工作证明一份;

4、申请表(现场填写);

5、1000元报名注册费(抵扣等额学费),剩余学费可在报到当天现场交齐。

七、联系方式:

电话:010-57142632(工作日:9:00-17:00)

手机:15210657966(范老师)

18311182019(王老师)

邮箱:34255459@qq.com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